close
1.jpg 

不知是我使用的太暴力還是怎樣,我家電腦設備最常換的就是滑鼠&顯示卡

先前使用Logitech羅技M525無限滑鼠(白)已經被使用到白色機殼&側邊橡膠都黃黃髒髒的了(也沒辦法擦乾淨= ='')

最後中間滾輪都開始會連點or無反應時終於放棄它開始尋覓新歡w

剛在Line上跟閃光聊到滑鼠壞掉就馬上收到這款鋼鐵人造型的滑鼠賣場網址

不愧是深知我對美國超級英雄癡迷的閃光! (最愛鋼鐵人、蝙蝠俠、綠箭,通稱土豪組XD)

馬上下標不囉嗦!有現貨送貨速度也快,還送一張Razer魯蛇雷蛇滑鼠墊呦!


2.jpg 


雖然對於Sunsonny這個中國牌子是第一次聽到,也沒有對滑鼠有多少研究

不過就造型而言是滿不錯的!

總共有金紅、黑、白金三種配色,當然要選最經典的鋼鐵人配色啦!


鋼鐵人面甲金色部分表面光滑,使用淺金色也不會像其他些牌子用閃亮的黃金色那樣惡俗

紅色部分則用霧面處理,兩邊側邊刻有裝飾性的紋路

雖然這顆滑鼠打著"電競滑鼠"的名號、並且左側邊有兩顆前進/後退的隱藏按鍵,但本人沒再打線上遊戲所以也沒辦法測試這顆滑鼠到底在打遊戲時好不好用

眼睛上方的按鈕有600/1200/1600 DPI-AIM可以調節滑鼠靈敏度,且隨調整時眼睛會發不同顏色光(有不發光、紅、藍、紫)

滾輪部分很可惜的只能發綠光,而且當電腦關機時滾輪綠光沒辦法關!!(眼睛&LOGO的光會關掉)


3.jpg 


習慣使用無線滑鼠後再回到有限滑鼠感到不太習慣

滑鼠線不錯的是有編織材質包覆,不容易讓線糾結再一起

黑紅配色也跟滑鼠本體很搭(三種顏色的滑鼠線材部分都是黑紅色)


4.jpg 

(請忽視我的手指XD)


滑鼠屁屁有著蜂巢狀尾燈,滑鼠在移動時會比較亮、閒置時則會較黯淡一點

不過因為滑鼠尾部向下又內收,基本上尾燈不太明顯,而且手放上去就蓋住了XD

滑鼠大小對於手小的我(手掌約長15CM)而言握起來挺舒適的,先前的羅技M525就稍嫌小了一點

價格也很便宜,約2百多塊

如果對滑鼠沒有太特殊要求的話,這顆滑鼠CP值挺不錯的

希望它可以在我粗暴地使用下存活久一點囉XD



arrow
arrow

    DUKE公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