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忘記拍店面系列之二XD

跟閃光因為有事情要到東門站辦,也就順便在附近走走物色餐廳

我因為以前吃港式飲茶踩過很多次雷,對於港式的信任完全瓦解,如果可以是絕不會主動去吃港式飲茶的("添好運"是第一個印象不錯的港式餐廳)

而不幸的是閃光對港式餐廳有莫名的執著w

在威脅他"如果不好吃就再也不吃港式!(任性)"的威脅下,閃光還是帶我來他估狗到的好評餐廳-香港鑫華茶餐廳



到達的時候接近晚餐時間,店內非常寬敞明亮、座位餐桌也很整潔,有種樸實親切的感覺

在等餐途中陸續有客人進出,生意貌似不錯

餐點超多,頓時陷入選擇障礙XD

而在店外徘徊的時候就有看到"法蘭西多士"這個陌生的名字,閃光聽到我問他是什麼東西,只神秘的笑笑叫我可以點來吃


1.jpg 


結果"法蘭西多士"是第一個上桌的菜色!如上圖,另外有一瓶蜂蜜讓你淋在上面配這吃(蜂蜜給的量很多)

後知後覺發現"多士"又是英文字Toast的音譯嘛!!!閃光笑得這麼神秘害我以為他想陰我吃辣的東西(本人不吃辣)

法式吐司吸飽蛋汁後煎到表面酥脆、上面放上一塊塊奶油再淋上蜂蜜,入口瞬間還發現裡面夾了花生醬!!

不得不說搭配起來的口感超棒、奶油入口化開後的鹹香搭配甜的土司令人印象深刻

口感有點類似於冰火菠蘿油的感覺,而內夾的花生醬又賦予它更多味道層次

三兩下就解決掉了!非常不錯的一道甜品,很推薦愛吃甜的朋友去吃看看!


3.jpg 


出餐速度飛快!剛吃完多士其他菜幾乎就都上齊了

這道XO醬炒牛肉公仔麵倒是沒有太令人驚艷的感覺,不過牛肉片、蔬菜的量倒是滿令人稱讚的


4.jpg 


揚州炒飯,超‧好‧吃!!雖然不喜歡它旁邊配的醃漬蘿蔔,但是完全無法動搖炒飯的整體評分

炒飯粒粒分明、叉燒小肉塊與蝦仁的份量也不少,雖然這道菜是閃光點的還是跟他挖了很多口來吃(之後整個被推到我前面給我了XD)


5.jpg 


XO醬炒蘿蔔糕

閃光非常喜歡港式蘿蔔糕,跟台式的比起來港式蘿蔔糕質地比較細,台式會留有一點蘿蔔絲增加口感、吃起來也比較黏

港式的吃起來香香軟軟的、比較綿密,但因為對蘿蔔糕沒有很愛所以對它覺得還OK


6.jpg 


最後給港式奶茶一個鏡頭

原本沒要拍的(因為覺得很普通),但因為它很甜深得我心所以還是拍了XD

但入口後餘韻會有茶葉乾澀的感覺,是唯一的缺點,不過這可能依每次茶葉沖泡的時間會有所不同吧?


經過了添好運和這次鑫華餐廳的經驗,好像也沒這麼拒絕港式餐廳了(這時候就會看見某人得意的笑臉)

但大概也是從完全拒絕→懷疑的程度吧XD

有知道好吃的港式餐廳的朋友趕快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式飲茶 食記 東門站
    全站熱搜

    DUKE公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