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對於住台北地區的人來說京站、北車附近肯定會非常熟悉

跟閃光約會時也經常會在這區域尋找午、晚餐的餐廳

這次逛街發現這家在京站B2新開的店,抱持著嘗鮮不怕踩雷的精神來吃吃看囉!


11.jpg 

(反光好嚴重...畫面好黑= ='' )


上網查了一下它似乎是先開在天母,後來才在京站開店

位於京站B2酷聖石Cold Stone Creamery的後面,原本一家日式可麗餅店的位子。可惡我很愛那家日式可麗餅阿!!!!!(崩潰),居然被幹掉了OAQ

可能因為去的時候是平日中午,開放座位區的人潮量看起來少了一點,有2人座位、4人圓桌,遠一點的地方有一個長桌

挺適合多人聚餐的(而且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讚!)



7.jpg 

8.jpg 

(分享一下他們家菜單)


就在我傻傻地站在櫃台仰頭盯著上面的菜單的時候,好心的店員姐姐拿傳單給我回位子上慢慢看w

我覺得店員應該可以常常看到客人呆呆地站在櫃台前仰著頭猶豫著要點什麼的畫面吧(有種海獅的既視感...)


我點了3塊雞套餐(3塊炸雞+1份配餐+1杯飲料)

閃光點了雞柳堡套餐(雞柳堡+1份配餐+1杯飲料)


10.jpg 


點餐完成會先上飲料+號碼牌,餐點好之後會有人在出餐區喊號碼就可以去拿餐點了

等餐時間不會很久,但也可能跟當時客人沒有很多有關係w

在等待的同時跑去旁邊的醬料吧檯看看


5.jpg 

(吧檯上方的繪畫↑)


6.jpg 

(醬料吧檯↑)


醬料種類很多,有一罐比較不常看到的是綠色辣椒醬

閃光有去嘗試(我本人是不吃辣der!),綠色辣椒醬比同牌子的紅色辣椒醬辣,但也沒有辣到嘴巴發麻的程度

(是說我很懷疑吃辣的人吃久了不就會對一些比較清淡的味道或比較些微的辣味不敏感了嗎?)

吧檯旁邊還附有小洗手台,讓你在徒手撕雞(?)的時候無後顧之憂,超級貼心的XD


3.jpg 


先說配餐的薯條,兩個薯條都滿不錯吃的、酥脆程度也很剛好

裹漿薯條不像是麥當當那樣先炸再撒鹽會有味道不均的問題,酥炸地瓜條比較薄的地方有稍微焦了一點,但不會影響它整體風味



1.jpg 

4.jpg 

(我點的3塊雞↑)


很幸運的分到都是好吃的部位(雞腿x1、雞腿排x2),咬開會有湯汁順著肉的邊緣流動

炸粉外衣酥脆度很棒、厚度適中,比肯德基爺爺的炸雞外衣薄一點,在我心中的好吃程度比肯德雞好一點點

但相較之下它價格不便宜就是了...(苦笑)

所以沒錢的時候還是吃肯爺爺吧w


2.jpg 

(閃光點的雞柳堡↑)


恩該怎麼說呢...分量OK,生菜含量滿多的(都把雞柳蓋住了)

麵包是白麵包,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有上面芝麻的那種,內容物好像就是雞柳、生菜、起司、美乃滋+上下兩片麵包

閃光表示麵包超級不推www所以給想要嘗試的人建議吃他們家的炸雞就好


順便提他們家也有賣烤雞,有點與同樣在京站開店的21世紀風味館(我與閃光也很愛吃21世紀)互別苗頭

有機會再光顧的話再去試試他們家的烤雞如何吧!


arrow
arrow

    DUKE公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